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隆回县委办组织县委机关大院禁毒知识讲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丁茹 编辑:喻无瑕 2021-05-27 08:47:5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619095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丁茹)5月26日下午,隆回县委办组织县委机关大院内各单位和院内住户举办禁毒知识专题讲座,邀请县禁毒办常务副主任龚刚讲课。

龚刚从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基本知识、禁毒法律法规、毒情面临的国际形势和全县禁毒现状几方面,依托真实鲜活案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详细解读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深入分析了当前隆回县禁毒工作面临的具体形势,客观总结了近年来隆回县禁毒工作成效,特别是对新型毒品预防教育、导致吸毒诱因、预防抵制毒品等作了重点介绍讲解。龚刚强调,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保持禁毒工作不松懈,确保毒品问题不反弹。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通过禁毒知识专题讲座,对毒品危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禁毒工作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做一名抵制毒品的好公民、一名禁毒政策的宣传员、一名参与禁毒的志愿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丁茹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5/27/9404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