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虎形山瑶族乡:开展蓝天保卫战宣传 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海涛 编辑:喻无瑕 2021-05-26 16:10:1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615523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海涛)5月25日,虎形山瑶族乡组织蓝天保卫战宣传车在全乡12个村开展“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采用瑶汉双语进行循环广播,通过具体事例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良好自然环境的珍贵和露天焚烧垃圾的消极影响,倡导广大村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行动起来,爱护环境,积极行动,勇于作为,保护好人类的“蓝天碧水”,争当污染防治的支持者、参与者和宣传者,为建设美丽幸福和谐新瑶乡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海涛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5/26/9402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