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26日傍晚至夜间有一次中到大雨过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5-26 14:31:49
 
—分享—

一、天气预报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我县26日傍晚至夜间有一次中到大雨过程,局地会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27日至29日上午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多阵雨或雷阵雨;29日午后至夜间有一次大雨、局地暴雨过程,并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30日至6月1日以多云天气为主、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具体预报如下:

26日:多云间阴天,傍晚转中到大雨,北风2级;气温 20~32℃;

27日:小雨转多云,南风2级,气温19~26℃;

28日:多云间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东风2级,气温 18~27℃;

29日:多云转大雨、局地暴雨;

30日至 6月1日:多云间晴,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

二、气象建议

1、26日傍晚至夜间、29日午后至夜间我县有强降雨,需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同时需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城乡内涝、中小河流洪水等灾害。

2、26日傍晚至29日夜间,我县多雷暴、短时强降水天气, 需做好强对流天气对农业生产、电力、交通运输等工作产生的不利影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