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沙江镇响龙村:忆苦思甜,聆听抗美援朝红色故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隆贤群 罗晓莲 编辑:喻无瑕 2021-05-26 11:14:26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隆贤群 罗晓莲)5月25日,隆回县小沙江镇响龙村党支部组织了一堂特殊的党史教育课,响龙村全体党员和驻村干部以及响龙村小学的全体师生一起聆听抗美援朝老兵杨尊道讲述红色故事。

现已89岁高龄的杨尊道表示,亲身经历过战争的残酷,才知道国家强大背后的付出是多么的艰辛与不易。如今看到青少年一代茁壮成长,非常高兴,这意味着国家的未来后继有人。

这堂特殊的教育课,同学们认真聆听,深受感动。党员们和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让红色精神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隆贤群 罗晓莲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5/26/9401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