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住建局(人防办)对部分建筑工地开展深基坑、高边坡风险隐患排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华 编辑:喻无瑕 2021-05-25 14:47:5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511341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新华)5月24日,县住建局(人防办)建工股和县安质站安排人员到县城部分建筑工地开展深基坑、高边坡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辰北世家、乾道大院和碧桂园翘楚棠等项目查看施工现场情况。在乾道大院和碧桂园翘楚棠两个项目工地,检查组发现两个项目存在高边坡临边防护措施不到位、应急预案不完善等问题。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检查组立即组织项目在岗人员传达学习县安委会关于对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相关指示批示精神,对检查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督促建设、监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严格到岗履职,明确权责,严格做好各类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安全生产。检查组要求两个项目要严格对照县住建局下发的建筑工程安全监督检查记录单完成隐患排查整改,并按时限书面回复至县安质站,住建局将对后续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华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5/25/9398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