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党委书记隆兵其率新一届党政班子深入村(居)调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香 编辑:喻无瑕 2021-05-24 10:40:1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左香)5月23日,隆回县高平镇党委书记隆兵其率新一届党政班子先后来到大桥居委会、上坪村、侯田村、大石村等村(居)走访调研,了解村(居)基本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各村(居)支部书记详细汇报了本村(居)的人口、面积、村容村貌、特色产业、集体收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乡村振兴规划等基本情况。

隆兵其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村支两委成员要团结一致,勠力同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与力量,用心、用情、用力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要立足工作实际,集思广益、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香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5/24/9394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