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社局组织观电影学党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喻无瑕 2021-05-24 09:23:2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明 刘述森)5月22日晚上7点,隆回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红色电影《智取威虎山》,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不能丢弃,共产主义信念不能动摇,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改变,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能搁浅。要珍惜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把握当下,继往开来,要把对党忠诚、坚强不屈的精神融入到人社事业中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5/24/9393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