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宣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喻无瑕 2021-05-24 09:23:23
 
—分享—

5.22生物多样性日宣告活动.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向阳)5月22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在县城九龙广场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以线下宣传和线上主题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活动现场,该局以设置宣传展板、现场讲解和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意义,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浏览和咨询;在线上,该局通过发送手机短信、在农业银行隆回支行、汽车总站大型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主题、宣传标语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宣传的覆盖面。

下一步,该局还将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学校、企业等场所,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宣讲等形式,广泛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宣传宣讲活动,进一步营造共同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的良好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5/24/9393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