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暖民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学明 曾治国 编辑:喻无瑕 2021-05-24 09:23:2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学明 曾治国)5月20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40余名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店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县城公共文明指数”志愿活动。

40余名党员志愿者分成12个活动小组对县城范围内各经营主体开展“指导+提醒+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对证照是否齐全、环境卫生是否符合标准、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有效进行指导,确保证照齐全、场所整洁。二是对进货验收、购销台帐、索证索票等制度,进行提醒,坚决遏制假冒伪劣产品进入市场;三是结合“5.20”世界计量日,开展“测量守护健康”宣传,加强对各营业主、从业人员的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督促各经营业主守法经营、文明经商,做到从源头上预防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三天。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在充分调研走访的基础上,找准监管薄弱点,把强化市场日常监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任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学党史的全过程,认真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厚植为民情怀,着力解决监管中的难点困点问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学明 曾治国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5/24/9393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