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办实事 解民忧 畅通干群连心路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浩江 编辑:陈红 2021-05-21 17:27:42
 
—分享—

1621586500(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浩江)5月20日,大雨连绵,S334线荷田村段渡槽下方道路严重积水。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龙艳科带队来到现场,查看情况,解决问题。当地群众自发冒雨来到公路旁,积极献言献策,共商解决方案。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隆回县公路建养中心梳理出17条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问题清单中,既有“S240线水泥砼路面破碎板换板”这样的大事项,也有“天星村东风小学同侧池塘需要安装波形护栏”这样的小事情。该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龙艳科带头认领了S334线荷田村道路积水处治等5个事项,中心班子成员对照职责分工主动认领,立即行动,按照完成时限对单销号,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有效地回应群众诉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浩江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