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城管局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编辑:喻无瑕 2021-05-21 11:44:02
 
—分享—

fcb48072bb612be9882232390b45fff.jpg

7b12138c0e6e8807b8c0a75f35400e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微心愿,连接的是大幸福,连接的是新希望,传递的是党的温暖与关怀。

“谢谢伯伯送给我这么漂亮的书包,我一定好好学习!”5月19日,隆回县鸭田镇麻罗村完全小学二年级学生李萌从隆回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觉民手中接过新书包后,迫不及待背在肩上高兴地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隆回县城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该局全体党员联合帮扶村麻罗村完全小学开展“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活动。麻罗村完全小学通过心愿征集箱对贫困学生、留守儿童的“微心愿”进行全面征集,共征集到110个“微心愿”。收到110个贫困学生、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后,该局积极筹备,号召全局123名党员带头参与“微心愿”认领活动,不到半天时间,所有党员均认领了一个“微心愿”。

5月19日,该局组织部分党员到鸭田镇麻罗村完全小学向贫困学生、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盒、笔记本和笔等学习用品,圆了110名贫困学生、留守儿童的“微心愿”。麻罗村完全小学校长谭建华感激地说:“孩子们听说你们要来给他们送学习用品,一个个开心得不得了,早上七点就到学校门口等着,谢谢你们完成了孩子们的心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5/21/9387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