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 决定杨韶辉为代理县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5-20 18:15:12
 
—分享—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图片2.png

杨韶辉、陆海涛面对国旗进行宪法宣誓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 通讯员 胡曦 申程)5月20日,隆回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副主任刘海秋、罗海波、刘汉才、彭向文、段小红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领导杨韶辉、陆海涛、申松能、卢建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命议案的说明及拟任人员的任职前发言,并表决通过了杨韶辉、陆海涛两名同志的人事任命事项。会议决定任命杨韶辉为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命陆海涛为隆回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决定接受刘军辞去隆回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决定接受邓闽榕辞去隆回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会议决定杨韶辉为隆回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陆海涛为隆回县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

会上,曾梅林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杨韶辉、陆海涛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会议审议通过了隆回县各乡镇代表名额分配计划,并作出决定。会议确定全县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1752名,具体名额按乡镇人口数分配至各乡镇。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学生食堂“四统”配送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学生食堂建设是一项重点工作,也是一项难点工作,面对学生多、时间长、管理难、责任重等问题,相关部门要做到在履职上如履薄冰,在监督上不留死角,在追责上铁面无私。会议要求,教育主管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方案,加强对乡镇学校食堂的管理,建立学校和企业之间的协调机制,落实好教师陪餐制度。相关职能部门要联合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定期开展检查、随机抽查,及时排查隐患;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培训,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配送企业要提高服务质量,做良心企业。县人大要继续跟踪学生食堂“四统”配送工作,适时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