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税务系统先进典型巡回宣讲会在隆回开讲 杨韶辉等县领导出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5-18 14:52:06
 
—分享—

IMG_3977_看图王.jpg

宣讲会现场

IMG_3986_看图王.jpg

刘传模宣读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的书面致辞

IMG_3971_看图王.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杨韶辉致辞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5月18日上午,“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湖南省税务系统先进典型巡回宣讲会在隆回举行。宣讲团带队领导、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建工作处一级调研员刘传模,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杨韶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艳梅出席宣讲会。

在高昂雄壮的《歌唱祖国》大合唱中,宣讲会拉开了帷幕。本次巡回宣讲是湖南税务系统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宣讲团由全省税务系统在坚守税收一线、落实减税降费、投身脱贫攻坚、致力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涌现出来的优秀税务干部代表组成。

杨韶辉在致辞中指出,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全省税务系统先进模范的事迹令人钦佩、感人肺腑、沁人心脾,为我们树立了榜样,立起了标杆,提振了精气神,激发了正能量。近年来,隆回税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不竭动力和坚强保障,我们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以先进模范为标杆,努力营造人人“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尽善尽美,确保“十四五”隆回税收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刘传模宣读了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的书面致辞。宣讲会上,宣讲员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全省税务系统7位先进典型和他们背后感人肺腑而又催人奋进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先进典型案例,深刻彰显了湖南税务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优秀品质,生动诠释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

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县总工会、共青团隆回县委、县妇联、县工商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少数民族群众代表,邵阳市及各县市区税务干部代表等400余人参加宣讲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