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雪峰山泉水上架全国高铁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爱上邵阳新闻客户端 编辑:胡权 2021-05-18 14:22:5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8142020.jpg

近日,湖南邵阳隆回天然地下饮用水枫林山泉上架上百趟中国高铁,追随祖国风驰电掣的前进步伐,进入千千万万的百姓出行及生活当中。

枫林山泉,是湖南隆回籍深圳企业家亚太鹏盛财税集团董事长杨步湘,为回报桑梓投资建设的天然饮用水品牌,源自雪峰山地下300米深层岩石裂缝中的天然洁净饮用水。

每滴水清纯干洌,温暖有爱。近年来,公司助力数百名群众就业脱贫。而每销售一瓶水,公司捐赠一分钱助力农村精准扶贫及其后的乡村振兴建设。近十年来,杨步湘在当地公益事业上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价值超过100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518142026.jpg

今年春天,枫林山泉通过中国铁路总公司的层层检测,品质100%达标,正式上架高铁南昌局28列车。预计随后将登上广州、天津、昆明、上海、南宁等高铁。(郭广璧  胡鑫)

来源:爱上邵阳新闻客户端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