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楚洺 编辑:陈红 2021-05-17 16:17:3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715564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楚洺)5月13日上午,隆回县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松青,副主席刘芬,党组成员、副主席胡芒权,党组成员、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曲等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内容摘选,习近平总书记《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毛泽东《为人民服务》、刘少奇《论共产党员修养》、陈云《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方志敏《清贫》等内容。

彭松青指出,一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二要加强修养,守住底线;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习许光达将军的“千里寻党”、“三让”精神和公私分明,学习任弼时同志的“一怕工作少、二怕麻烦人、三怕用钱多”的高尚情操,做到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楚洺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