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冠疫苗接种倡议书:为巩固全县疫情防控成果贡献您的一份力量

来源:中共隆回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编辑:胡权 2021-05-15 19:45:55
 
—分享—

广大人民群众:

您好!目前国外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日新增人数居高不下。其中印度等国连续多日出现单日新增30多万例新冠肺炎患者,国内部分地区也偶有本土病例发生,全人类面临着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生存威胁。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国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但形势依然严峻。我国所有人都没有针对新冠肺炎的免疫力,对新冠肺炎普遍易感。我们只有通过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提高免疫力,当接种率达到77.6%以上方可构筑起免疫屏障,阻断新冠肺炎的流行,使新冠肺炎疫情能够得到彻底控制。

我县已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在全县范围设立了31个疫苗接种服务点,县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设原人民法院)、县疾控中心、县中医院、县妇计中心、展辉医院、原桃洪镇卫生院、各乡镇卫生院均可接种疫苗,各接种点全天开放接种新冠疫苗。18周岁以上的城乡居民和国家工作人员请主动到社区、居委会、村支部预约登记,并按照社区、居委会、村支部的安排时间戴好口罩、持身份证及时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我们倡议:“接种疫苗贡献大,利己利人利大家”,接种疫苗不仅保护个人健康,也是每个公民参与抗击疫情的社会责任。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携手共筑全民免疫屏障,为巩固我县疫情防控成果贡献您的一份力量。

中共隆回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来源:中共隆回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