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琳 编辑:喻无瑕 2021-05-14 14:54:39
 
—分享—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一琳)5月14日,三阁司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30个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对党建工作、人居环境整治、卫片执法、早稻生产面积核查、耕地抛荒问题整改、“三无”船舶处置等几项当前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提高站位,增强自觉,要立足办大事,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要锲而不舍,攻坚克难,把工作做实做细在平常。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5/14/9339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