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水田乡村干部维修破损路面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陈红 2021-05-14 09:38:41
 
—分享—

0101.jpg

龙腾桥施工前

0201.jpg

龙腾桥施工中

0401.jpg

龙腾桥施工后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俊)5月13日,隆回县大水田乡龙腾村支部副书记廖艺武与太源村村干部一起安排1台挖机、2台货车装运砂石,整理龙腾村的龙腾桥路面,对该桥路面进行了维修,方便群众的出行。

据了解,龙腾桥修建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至今已四十多年历史,加上近期强降雨天气较多,导致龙腾桥路面坑坑洼洼、积水严重,给当地群众的出行带来了不便。该桥是大水田乡龙腾村、太源村、苗竹村、和平村进入乡城区的必经之路,同时龙腾村也是该乡中心小学所在地,每天从该桥来往的车辆、行人较多。通过4个多小时的作业,该桥面路况明显改善,得到了当地群众的赞美,很好的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