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中学开展反诈骗宣讲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 王珊 编辑:喻无瑕 2021-05-14 09:11:3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清 王珊)“你以为你看到的是真的,你以为你听到的是真的,其实通通都是假的。”5月13日下午,滩头镇派出所民警刘玉龙给滩头镇中学全校师生2100余人带来了一场生动而警醒的反诈骗宣讲活动。

宣讲人员结合当前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结合学生们容易受到网络电信诈骗侵害的特点,讲解了网络电信诈骗的概念、特点、种类以及各种手段和花样,并列举日常生活中典型骗术案例,揭秘骗术。

滩头镇中学还通过横幅标语、宣传橱窗、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反诈骗宣讲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 王珊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5/14/9337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