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讲评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鑫 编辑:喻无瑕 2021-05-12 10:42:42
 
—分享—

b22e9a84e368456db37589e31d845f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鑫)5月11日,南岳庙镇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讲评会,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镇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分管负责人对县一季度环境卫生检查情况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下阶段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围绕几个方面进一步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一是保持重点区域集中整治效果,建立常态化督查机制;二是充分发挥卫生评比作用,提高群众参与度;三是规范保洁队伍管理,加强保洁员考核;四是抓好再生资源回收分类,激发群众环保意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鑫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5/12/9330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