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宣讲团到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小霞 傅丽庄 编辑:陈红 2021-05-11 16:35:02
 
—分享—

宣讲报告会.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小霞 傅丽庄)5月10日下午,隆回县委宣讲团到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王诗丙作了题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的宣讲报告。报告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沧桑巨变。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学好党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自信、智慧和力量,并转化成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初心,明使命,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征程中谱写新篇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小霞 傅丽庄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