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韶辉调研城区在建学校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5-11 16:04:2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1155938.jpg

杨韶辉(右二)在魏源实验学校调研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5月10日下午,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杨韶辉到城区调研在建学校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副县长黄胜军、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波及县教育局、县重点项目事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韶辉一行先后来到第一芙蓉学校、魏源实验学校项目等地现场调研,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目前,第一芙蓉学校建设工程项目已完成全部主体结构的建筑工程95%,完成装饰工程约50%、室外附属工程约20%,项目总体进度完成约60%;魏源实验学校目前已完成一期主体工程一楼建设。

杨韶辉指出,学校建设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施工方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要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把握时间节点,科学合理制定施工计划,确保学校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杨韶辉还到一中察看高考考点监控室,并了解一中扩建等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