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12国际护士节:42名优秀护士获表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5-11 08:44:17
 
—分享—

4F4A7344[00-00-03][20210511-084256618]_爱奇艺.jpg

表彰会议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 通讯员 曾文)5月10日,隆回县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召开,42名优秀护士获表彰。副县长黄胜军出席。

表彰大会上,黄胜军对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为甲,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彰显了南丁格尔精神,筑牢了全县百万人民的生命健康防线。黄胜军希望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忠于职守,勤奋工作,以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为卫生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为保障全县人民的生命和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今年我国护士节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长期以来,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忠诚于护理事业,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甘于奉献,在护理管理、护理教学岗位上务实严谨,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较好地践行了南丁格尔精神。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隆回县“优秀护理管理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护士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受表彰的42名个人进行表彰颁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