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4-30 15:57:31
 
—分享—

1111111.png会议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4月30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简利中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刘军主持宣讲会并讲话。

宣讲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简利中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报告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邵阳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邵阳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四个方面,对百年党史进行了系统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准确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

刘军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县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和微宣讲小分队要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和微宣讲。各乡镇(街道)、各县直机关和省市驻隆单位要按照活动要求,扎实开展各项主题活动,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注重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把开展活动与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干事创业行动上、体现在为民服务实践上,做到两促进两不误,推动在全县上下形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县直正科级以上、省市驻隆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和微宣讲小分队成员等参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