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丁佳豪 编辑:杨汝舒 2021-04-30 15:19:00
 
—分享—

图片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子馨 丁佳豪)4月30日,隆回县南岳庙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大会依法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南岳庙镇2020年度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度财政收支预算的报告》。

大会认真审查讨论了南岳庙镇2021年拟实施的5个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们秉承着实事求是、一心为民的态度,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投票表决,并对4个民生实事项目予以通过。

大会表彰了6名优秀人大代表,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有力督促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职。会议号召,全体人大代表要以受表彰的代表为榜样,心系人民群众,深入一线,为民办实事,为推动镇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指出,2020年,在镇党委正确领导下,全体人大代表依法履职、主动作为,镇人民政府和社会各界紧密配合、同向发力,取得了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双胜利,各项工作取得了实效。2021年,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努力在服务改革发展上有新作为、在美丽乡村建设上有新突破、在汇聚民心上有新进展、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进步,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丁佳豪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30/9252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