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在党旗下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烨/文 阮飞/图 编辑:杨汝舒 2021-04-30 10:33:51
 
—分享—

1.jpg

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烨/文 阮飞/图)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进一步增强指战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4月29日下午,隆回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到芙蓉山阻击战旧址(抗日阵亡将士公墓)开展“在党旗下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在芙蓉山阻击战旧址前,全体指战员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讲解员关于抗日阵亡将士背后的故事的讲述,详细了解到芙蓉山阻击战战旧址是中日雪峰山会战最后阶段、最激烈的一战,也是雪峰山会战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芙蓉山阻击战的胜利,不仅确保湘西雪峰山会战的全面胜利,也加速了日军投降步伐,在湘西雪峰山会战中具有标志性地位和重要意义。2019年,芙蓉山阻击战旧址被批准为湖南省第十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党日活动,坚定了指战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提升投身伟大时代洪流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党员爱党、爱国、爱消防事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将红军革命精神深深扎根在思想里,落实到行动上。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巩固优良做法,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更好提升政治教育效果,为队伍发展积蓄更多正能量,提高更多思想觉悟和修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烨/文 阮飞/图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30/9251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