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金井中学举行“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演讲比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晓霞 编辑:杨汝舒 2021-04-30 10:14:38
 
—分享—

c472176307b3410bb2763a522bdc90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李晓霞)4月30日上午,隆回县金石桥镇黄金井中学举行“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生演讲比赛。

该校经过班级初赛,激烈角逐出来的12名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的革命故事,与全场的评委老师及同学们一起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践行了初心使命。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是黄金井中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生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在红色精神的鼓舞和感召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争做“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新青年。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愤图强,勤奋好学,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敢斗争的精神,学习新时期社会主义建设者不畏艰险、逆势前行的精神,热爱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晓霞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30/9251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