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中小学劳动教育开题论证会在七江镇劳动教育实验学校成功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瑞锋 李鸣 编辑:杨汝舒 2021-04-30 09:36:16
 
—分享—

DSC008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瑞锋 李鸣)4月29日,邵阳市教育局《新时代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实施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会在隆回县七江镇劳动教育实验学校成功召开。市县教育局、市内18所劳动教育实验学校的领导40余人参加论证会。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七江镇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一馆三园,并对七江镇中心学校因地制宜开展的新时代学生劳动实践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通报了全市劳动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肯定了各学校劳动教育的探索和做法。隆回县东方红小学、七江镇中心学校分别作了劳动实践教育经验交流汇报。与会人员就劳动实践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论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瑞锋 李鸣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30/9250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