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朝霞 编辑:杨汝舒 2021-04-29 15:44:10
 
—分享—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朝霞)4月27日上午,隆回县高平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业的60名镇人大代表及40余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高平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全体与会代表认真行使职权,全面了解了过去一年高平镇政府、人大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并就2021年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大会还对高平镇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票决,全体与会镇人大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2项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朝霞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9/9248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