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残联全力推进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海浪 编辑:陈红 2021-04-29 15:06:2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海浪)“这么晚了,你们还在进村入户开展走访,为我们困难残疾人办实事,太感谢你们了……”连日来,隆回县残联干部职工深入基层,全力推进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民生实事项目。

为帮助困难残疾人改善生活状况,高标准完成2021年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隆回县残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前阶段乡镇摸底申报的基础上,及时召开了工作推进会,由分管领导带队,部室负责人任组长,分三个组集中开展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入户调查评估及需求情况调查,认真摸排底数,把为残疾人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据悉, 2021年计划完成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150户。

近年来,该县残联积极推进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努力帮助残疾人消除或减少居家生活障碍,改善居家环境,提高生活质量,促进融合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海浪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