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中心小学开展“学党史”黑板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敏 编辑:杨汝舒 2021-04-29 15:06:31
 
—分享—

8ee97a77fb8035002ef59c80cca583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的思想情感,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4月28日,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开展“学党史”黑板报活动。

活动中,各班同学利用课余时间查阅相关文献、精心编排设计,制作富有创意的黑板报,展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而刻苦学习、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壮志豪情。各班的黑板报都做到了主题思想突出,教育意义鲜明,图文设计美观、新颖,色彩鲜艳,有的突出文字魅力,有的画面夺人眼球,展示出班级各自独有的特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9/9248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