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五四表彰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2021-04-29 11:46:1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4月28日,隆回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五四表彰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艳梅出席。

会议对2020年全县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围绕如何在建设现代化新隆回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提出了具体要求。

曾艳梅指出,全县青少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矢志艰苦奋斗,练就过硬本领;要加强对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最新政策和部署要求的学习,熟练掌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深化改革等政策业务;要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结合起来,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长本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更多的优秀业绩,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为推动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隆回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上,宣读了隆回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个人(集体)、隆回县优秀共青团员、隆回县优秀共青团干部等名单,三名获奖代表作典型发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9/9247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