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工作会议召开 奉锡样出席并讲话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4-29 11:09:0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4月28日,隆回县召开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出席。

会议对近年来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活动开展情况和考核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非遗代表性传承人2021年及今后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上,五位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分别结合自己的生产生活实际,从保护利用、带徒授艺、创造转化、创新发展、展示推广等方面汇报了自己传承传习情况,并对项目保护传承中心遇到的困难和瓶颈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彰隆回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传承人的通报》,并为第四批省级传承人、市级传承人和受表彰的优秀传承人颁发了证书。

奉锡样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非遗保护传承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使命任务,着力提升工作效能,大力推进新时代非遗保护传承与旅游融合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好非遗保护传承工作,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加快实现“一个计划、五个创建、三个样板”奋斗目标、建设现代化新隆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