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门街道城南小学联合党支部举行“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紫燕 陈叶媚 编辑:喻无瑕 2021-04-29 09:05:3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宁紫燕 陈叶媚)4月27日下午,花门街道城南小学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强化意识形态建设,严守党员纪律,恪尽职守,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甘于奉献。

与会的党员同志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学习党史的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研讨会为明镜,精神上不懈怠,工作上不松懈,坚守教育初心,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为隆回教育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紫燕 陈叶媚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9/9245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