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走进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编辑:陈红 2021-04-29 09:05:2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为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坚定广大党员民警政治信仰,4月28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到芙蓉山烈士陵园瞻仰和缅怀革命烈士,感悟革命先辈在建设新中国的征程中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激励民警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当天,全体党员在庄重、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颂扬爱国情怀,缅怀为国家、为民族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接受灵魂的洗礼,回忆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烈士已走,精神永存”。此次学习教育,是一次弘扬正气、筑牢理想信念的精神之行,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和精神得到进一步洗礼和净化,会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安交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