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科工信局现场学习党史弘扬红色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琪 胡新涛 编辑:陈红 2021-04-28 16:47:3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8155606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瑞琪 胡新涛)4月28日上午,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组织党员干部来走进“南方抗大”——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光荣党史。

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位于邵阳县塘田市镇对河村。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当代马克思主义史学家吕振羽受中共湖南省委指派,于1938年在此举办塘田战时讲学院,培养抗日军政基层干部。在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展览馆,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聆听讲解、观看纪录片,真切领略了吕振羽等革命先烈在的坚韧不拔、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冒雨来到旧址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邀请了邵阳县委党校专家上了《南方抗大精神永放光芒的党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弘扬南方抗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历史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现实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琪 胡新涛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