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三阁司镇西坪小学举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洁 编辑:喻无瑕 2021-04-28 15:12:5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洁 肖晓娟)4月28日上午,隆回县三阁司镇西坪小学以班级为单位举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针对近年来发生的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同时也和同学们交流了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及安全隐患,例如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出游安全等。各班还将向学生家长发出致家长的一封信,提醒学生家长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对子女的教育和监护,家校配合,共同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洁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8/9243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