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召开“开启新征程,锤炼好作风”作风建设主题活动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强 编辑:杨汝舒 2021-04-28 15:02:04
 
—分享—

新征程 好作风.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强)为继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干部职工执行能力,锤炼一支本领过硬的队伍,4月27日晚,隆回县横板桥镇召开“开启新征程,锤炼好作风”作风建设主题活动推进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开展“开启新征程,锤炼好作风”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县纪委《关于违反作风建设规定行为的处理办法》,并要求各部门填报了作风问题整改清单。

会议要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镇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服务水平,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让好作风弘扬新时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强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8/9243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