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旺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舞 编辑:喻无瑕 2021-04-28 11:09:3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舞)4月27日,周旺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周旺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周旺镇人大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周旺镇财政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周旺镇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过程及基本情况的报告,并确定了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促进代表依法履职,该镇对胡建中等6位优秀人大代表予以通报表彰,呼吁全镇人大代表们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开拓创新,为该镇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舞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8/9242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