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开展汛期渡口渡船安全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勇 焦学军 编辑:喻无瑕 2021-04-28 09:05:37
 
—分享—

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勇 焦学军)4月27日,三阁司镇组织人员到所辖8个渡口开展防汛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认真检查了渡口渡船消防和救生等安全设施是否齐全、安全制度是否完善落实、渡船的船体舱盖是否渗水等问题,并对船舶责任人、渡工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各渡口渡船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进行生产营运,特别强调了对中小学生的渡运安全,严禁渡船在大风、暴雨等极端恶劣下冒险渡运,同时要加强对群众的安全教育。

5.jpg

                        检查人员对村民将摩托车装上渡船的行为进行劝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勇 焦学军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8/9241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