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组织部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潇 夏杰 编辑:喻无瑕 2021-04-28 09:05:3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文潇 夏杰)4月27日,隆回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员来到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被誉为“南方抗大”,虽仅存8个月,但它为党培训了250余名进步青年,后来都成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骨干力量,在湖南省抗战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在讲学院,大家瞻仰革命遗迹,缅怀先烈英模,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在讲解员深情讲解和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讲学院旧址各院房,集中观看专题纪录片《光芒》,身临其境感受那段烽火岁月,在浓厚的历史气息感染中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

2.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塘田市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与会党员围绕“学史增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底蕴深厚,让自己对共产党人的革命情怀和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理解,思想深受教育和净化,灵魂倍受震撼和升华。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要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担当作为,矢志奋斗奉献,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潇 夏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8/9241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