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4-28 08:05:3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4月27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召开,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委书记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车茂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陆海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等出席会议。

会上,杨卫东就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阶段基本情况作工作报告;陆海涛从纪检监察、政策宣讲等方面谈了体会及看法。据悉,自教育整顿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全县政法队伍严格对标对表,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统筹推进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部署安排查纠整改环节,认真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大力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了良好成效。

刘军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县政法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前阶段工作基础上更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真正把教育整顿的成效体现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上,以实际行动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刘军强调,全县政法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推进会精神。要突出问题导向,确保查纠整改出成效。深化政治教育,打牢思想基础;突出线索排查,严肃问题查处;注重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敢于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坚持统筹结合,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开展。突出民意导向,服务发展大局,维护公平正义。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有机结合,从严从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业绩检验查纠整改成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压实主体责任,有力有序推进,强化宣传引导,坚持统筹兼顾,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落实,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