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古坳镇对违章建房“零容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圳秀 编辑:杨汝舒 2021-04-27 15:51:38
 
—分享—

拆除后.jpg

图为刘建设户违法建房拆除后的现场

1.jpg

羊古坳镇违法用地暨卫片执法整改推进会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圳秀)4月27日上午,隆回县羊古坳镇组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调运一台挖土机,对刘家排村刘建设户违章建房进行强制拆除。据了解,前期该镇已组织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宣讲有关政策并劝阻施工,但并未见效。此次强制拆除也是羊古坳镇严守耕地红线、严肃卫片执法纪律的有力体现。

据悉,羊古坳镇于4月26日下午召开了违法建设暨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县局反馈的39件农村建房问题、8宗项目用地执法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进行逐个充分讨论,形成一致意见,要求对农村违法建房问题要采取“零容忍”的高压态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圳秀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7/9239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