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香桥镇中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领微心愿”主题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丽涛 彭秋韵 编辑:杨汝舒 2021-04-27 10:44:18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丽涛 彭秋韵)4月27日,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学党支部开展“认领微心愿”主题活动,共完成了11名孩子的“微心愿”。此次活动不仅实现了孩子们的“微心愿”,进一步促进他们的进步与成长,而且是荷香桥镇中学党支部队伍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体现出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服务情怀。

活动中,党员们成为了“圆梦者”,在现场向自己主动认领的学生发放提前精心准备的“礼物”,点亮孩子们的“微心愿”,并细心嘱咐学生们刻苦学习、积极上进,树立远大的目标,做新时代下爱国敬党的好少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丽涛 彭秋韵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7/9238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