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统计局部署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和省级卫生县城复查迎检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喻无瑕 2021-04-27 09:08:4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丽华)4月25日,隆回县统计局召开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和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动员会。

会议对照文明指数测评点达标要求及任务分解表,对迎接复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

会议要求,要以时不我待、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的作风,切实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复查测评工作圆满成功。自查工作要做细,整治工作要抓实,创建氛围要营造好。文明创建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既要以这次复查迎检为目标,又要以这次复查迎检为起点,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为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和省级卫生县城迎检工作出好力、使好劲。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文明行为宣传、环境卫生清扫、文明劝导等活动,帮助、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齐心协力做好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和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让环境更卫生、举止更文明、城市更美好,以实际行动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7/9237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