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治超办到隆回督导检查治超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中焱 编辑:杨汝舒 2021-04-27 09:08:1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617382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中焱)4月26日,省治超工作督导组一行到隆回县督导检查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督导组一行现场检查了五里治超站、不停车检测系统、源头企业的基础信息台账建立、治超信息归集、治超站与省治超平台联网、违法超限超载处罚、路警联合执法机制落实及路面超限超载管控情况等六项内容,并现场召开了治超工作汇报会。

督导组对隆回县今年以来的治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隆回县治超各项工作规范,路面治理和非现场执法成效显著,联合执法机制健全,内业资料完善,法律文书制作规范,队伍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中焱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7/9237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