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金石桥镇黄金井中学举行“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手抄报比赛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邹洪 编辑:喻无瑕 2021-04-27 09:08:4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邹洪)为更好地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23日至26日,隆回县金石桥镇黄金井中学举行“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手抄报比赛活动。

该校学生在绘制手抄报过程中,热情高涨,除了充分利用前期参观本镇五罗村红军鸭田战斗指挥所、阳映山村红军烈士墓和开展红色文化主题班会所积累的知识素材外,还从网络、书报中搜集素材,用富有表现力的画笔,全方位、多角度描绘革命前辈英勇斗争的场面,颂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

学校团支部、办公室、美术组、语文组部份教师组成的评审小组,从内容、版式、色彩、书写等角度进行了严格把关,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的学生颁发了奖状。此次活动从400多幅初选作品中共评选出80幅内容充实、结构新颖、画面美观、文字优美、色彩和谐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邹洪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7/9237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