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小学开展 “认领微心愿”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超人 许碧翠 编辑:喻无瑕 2021-04-27 09:08:44
 
—分享—

9201c445305c1d1465a0aab03a4442c (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超人 许碧翠)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4月26日,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小学开展 “认领微心愿”活动,该校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教师为43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发放了文具、书包、水彩笔、图书、笔袋等礼物,实现了他们的微心愿,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奋勇拼搏,通过不断的努力,实现梦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超人 许碧翠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7/9237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