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住建局(人防办)对二级机构迎省卫复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华 钱瑜 编辑:陈红 2021-04-26 16:40:1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616221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新华 钱瑜)4月26日上午,隆回县住建局(人防办)总工程师王育红带队,对局属二级机构县自来水公司、县安质站、县住房保障中心、县城建开发公司开展迎省卫复查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主要对各单位环境卫生清洁情况以及创卫资料准备整理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

检查组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迎省卫复查当作当前一项中心任务来抓;要安排专门力量,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各类资料;要切实维护好院内卫生整洁,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真正做到窗明几净;要找准问题、找准差距、找准薄弱环节,严格落实目标责任,确保迎省卫复查工作扎实推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华 钱瑜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