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桐木桥学校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微心愿认领公益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期夫 刘任章 刘光亮 编辑:杨汝舒 2021-04-26 14:27:0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期夫 刘任章 刘光亮)4月25日上午,隆回县荷香桥镇桐木桥九年义务制学校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微心愿认领公益活动。孩子们排着队领取了他们渴望已久的心愿礼品,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近日,桐木桥九年义务制学校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微心愿认领公益活动。学校通过填写“心愿征集卡”等方式广泛征集贫困学子的“微心愿”,并对征集到的“微心愿”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核实,然后由党员自发认领孩子们的“微心愿”,去帮助学生实现愿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期夫 刘任章 刘光亮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6/9235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